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北京SEO培训班_北京SEO技术实战培训

【优就业SEO培训学院】提供SEO技术培训、SEO实战培训课程,全封闭、包食宿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公教育集团SEO管理部负责人、优就业SEO研究院院长、王牌导师,多年一线实战经验,掌握数百个站点、数亿级流量,涉及教育、招聘、电商、金融、视频、旅游等领域。格言:用心观察、用心体会、用心实践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如何月入过万:优质就业从网络营销开始  

2016-03-04 14:40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天上是不会掉钱的。也不要想着抢银行,都说了活捉率很高的。不过工资就那么一点,短时间内还真涨不了;省钱的话,每天省吃俭用,省着别人眼里不起眼的零钱会不会有点太心酸。

 

再说现实总是更雪上加霜,猪肉都上涨了,这秋膘看来是贴不起来了。更别说咱心里都还藏了个小小梦想——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好了,别哭了!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啊,21世纪什么最贵?!人才!知识就是力量!必须来优就业呀!

 

楼主最近去学习了一门新技能,总之是一家在北京包教包会还包吃包住的叫优就业的IT培训学校,学了新技能(网络营销),找了新工作,马上就要升职加薪当上CEO迎娶白富美了。

据有关数据显示,IT行业是目前平均收入最高的行业!从业人员平均年薪已逾十万元,有经验的IT工程师平均年薪更是在12万元以上。IT行业出土豪啊~

?可是等等,我没有基础怎么办?!技术不都需要基础么?我学不会怎么办?

安啦,优就业网络营销和UI课程都是针对零基础的童鞋,无论你学历高低,无论你出身高低,无论你是男是女,无论你年纪大小,都是从零基础教期,业内独创面授+实战的教学体系,拥有10年以上总监级讲师亲授,业内唯一一家小班制手把手教学,你怎么可能学不会?!!技术更新两年内无条件免费重学!!学不会你打我啊!

??可是再等等,我去北京学习无亲无故怎么办?!

咳咳,终于等你说到这里啦,优就业全程包食宿,不多收一分钱!要问环境怎么样!看图!

???可是再再等等,我没有钱怎么办?!

我早就想到你要和我哭穷啦,没钱贷款啊,贷款有利息坑爹啊!憋担心,优就业给你全额贴息,每月只用你还几百块,不用还利息!

毕竟学成以后你月入一万小意思嘞~

优就业简直是太感人了!

????可是再再再等等,我出来找不到工作怎么办?!

怎么可能!优就业独家打造的就业体系,直接入名企实训,接手真实项目。还提供专属简历修改服务,帮助学员根据求职企业要求和特点,进行有针对性的修改,并对学员进行面试技巧培训,帮助学员做好全方位就职准备。在优就业,工作技能get√、实战能力get√、就业准备get√以后,相信你一定能够顺利进入名企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